簡介
下載
關於怡發
首頁 > 關於怡發

品牌故事

怡發鋼鐵
台灣無縫不鏽鋼管產銷專家
怡發鋼鐵企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怡發鋼鐵)成立於1978年,總部與廠區設立於交通便捷的高雄岡山本洲工業區。數十年來,秉持創辦人王進南先生的初心與「誠信、合法、服務、合作、共榮」的經營理念,怡發鋼鐵用心致力於提供各界客戶國際頂級的無縫不鏽鋼管產銷服務。產品規格多元齊全、品質優良、報價迅速且具市場競爭力、可即時供貨、定尺裁切,完善細緻與準時精確的全方位服務,深獲各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在無縫不鏽鋼管庫存商領域深耕數十年、站穩根基後,為了進一步擴大強化企業競爭優勢,怡發鋼鐵於2017年穩健跨足製造領域,斥資率先引進多項國際級無縫不鏽鋼管製造設備,提供全球客戶高品質與客製化的「Made in Taiwan」無縫不鏽鋼管製造服務。

從以前到現在,怡發鋼鐵都是精密型產業無縫不鏽鋼管的最佳合作夥伴,其所生產製造或是經銷的無縫不鏽鋼管規格齊全,適用於石化、石油、造船、能源、食品、紡織、高科技電子、半導體、五金與肥料等產業界建廠、擴廠與定期維護的管配件設備所需。全製程並於2019年榮獲英商勞氏ISO 9001:2015、以及歐盟壓力容器材料PED M認證。

展望未來,怡發鋼鐵致力成為產銷規格/材質/廠牌多元、品質優異、台灣市佔率名列前矛的無縫不鏽鋼管產銷商。怡發鋼鐵也會持續精進,為滿足高精密產業客戶需求,不斷優化品質並提供頂級多元的無縫不鏽鋼管製造服務。怡發鋼鐵也將持續與上下游合作廠商發展更緊密互惠的夥伴關係,在競爭激烈的世界經貿網中,與客戶、合作夥伴攜手掌握商機、共創多贏。

歷史沿革

客戶實績